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火山.冰山

火山...
热热的...
是否住在火山附近的人都感到炎热呢?
还是..
他们感受到火山的热情呢?
火山喷出烫人的浓浆...
那人类不是很痛苦了吗?...
有可能会被烫死...

冰山
冷冷的...
是否住在冰山附近的人都会感到寒冷呢?
还是...
他们感受到冰山的冷酷呢?
冰山滚着雪球的那一刻...
那人类不是要用力的逃吗?
有可能会被雪球覆盖着..

我习惯住在火山附近
因为...我一直都在享受它的热情
也许有一天会烫伤..
也许有一天会惹到死掉...
但我觉得无所谓...

我现在住在冰山
因为...我开始感受到火山变冰山的冷酷
我不喜欢...
因为冷得我不知该往哪里逃..
也不知该往哪里问...
为什么火山会变冰山呢?

难道火山心情不好?
还是火山死了?
还是火山不要给我热情?
还是火山不喜欢我?

火山
你不要变冰山...
因为我一直都很喜欢你..

[不是表白作阿。。。没有要表白的意思]

4 則留言:

Raymond 提到...

谁是火山冰山?

Jimmie 提到...

我好像知道你在讲谁, 可能他很多东西忙?haha

xiinyii 提到...

呃...
这个人是....
对...
像诗全讲的..
可能他很忙...
这个人是女生...
不是男生..

匿名 提到...

Icic..haha..seems you so mind this friends hor..must so good d lo..Maybe she just busy in something lo..Try care her more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