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七月十六日之感动日

昨天誉问了我一个问题..
明天你的生日有没有很期待哦?
我:没有哦...
誉:为什么?不是应该很期待吗?
其实每年的生日都这么过..
高一那年有蛋糕也蛮惊喜地..
是班上帮我庆祝..
去年...呃...有个怪咔到了我家说要帮我庆祝但我拒绝了..[吊架]
今年......
我本来以为也是平平淡淡的过..
但我昨天发觉有些人鬼鬼祟祟的..
所以也猜到了..

但是今天...
一整天都没有...
大家都只说生日快乐。。
失望?是有一点啦..但不至于很伤心
下午说一起去吃午餐..
还以为就大家一起吃个午餐也就算了..
也没怀疑什么

但我这笨蛋..
他们很明显是在赶时间
Pauline还没吃完他的ABC我还说慢慢吃。。不敢时间

上车时。。。明明誉的车很挤了。。
还要硬塞我下去。。。
我。。。还没发现。。。

你们啊。。。可以的奥斯卡奖了!!

就这样。。
到了学校。。乖乖的做功课。。。

突然间。。。
生日歌响起。。。
我顿时还惊喜。。也好感动。。。
眼泪呢。。
也开始在打转了。。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

谢谢你们。。。
你们的心意。。。
欣宜感受得到。。。
真的。。。

本来想给每个人一个拥抱。。
但恐怖分子在。。。
就算了罢!!因为你们会很轰动。。。
所以选人来个拥抱。。。

没想到恐怖分子和恐怖分子的朋友恐怖分子2也送我礼物哦!
还蛮讶异的。。

你们问我要说什么。。。
有些肉麻的话用嘴巴讲不出。。
而且。。。一讲眼泪就流哦!!

十八年来。。。
第一次感动得眼泪给了妈妈。。。
高三青是第二个哦。。。
我真得很感动。。。。

我这个人比较慢热。。。
所以有的时候自己的情感表达不出来。。。
但因为你们。。。
我知道什么是喜怒哀乐。。。
在你们身上看到了喜怒哀乐。。
也让我自己感觉到什么是喜怒哀乐。。。

十八年来都没真实的庆祝过生日。。
从前爸妈也没帮我办什么生日会。。
上了中学朋友有送礼物,蛋糕,和一句生日快乐。。

但今年。。
这的确是个难忘的生日。。。

班上35个人的字条我都看了。。
真得很谢谢你们。。
眼泪又再次的流了。。

誉。。。这次真得很难忘。。。谢谢你们。。。真得很爱你们
魏国王子。。。你写的字条要我自己从组。。所以保留。。。
皇上。。。你得真得很特别。。印象深刻。。
婷。。。你是我最喜欢的。我的名字是。Xin Yi
。。谢谢你。。。当然不会忘记FBI。。

君。。。你啊。。。哈哈。。。我也喜欢你啦。。我可以做坏事了哦。。你还不可以。。羡慕吗?
银。。对呀。。今年和你比较熟了。。。也是第一次和你庆祝生日。。谢谢你。。毕业还要联络哦!
亿。。我们的班长。。。知道你不会讲话啦!愿望。。需要时间想想。。
Ah Don。。谢谢你那么多语言的生日快乐哦。。。
慈。。。谢谢你。。。我和你也变得谈得来了。。。其实我偶尔也会发小孩子脾气哦!
琪。。。你那无形的扫把。。。我收下了。。谢谢你。。毕业后要联络哦!
舜。。。红炸弹。。呃。。好像还有很久酱哦!不过。。。哈哈。。。。不会忘记你们!
宁。。。谢谢你的祝福。。。希望那些烦恼会离开我。。。
Ah Be...y一肥一瘦永远一起!!

你们每个人的心意我都收到了。。在心理。。。

知道我的口头禅是什么吗?
肚子饿哦。。

你们送的那盒零食阿。。
妈说可以到明年的新年哇!
因为好多哦。。。

但是。。。
我会每天带去学校。。
和你们分享。。

放心。。。
现在开始抢瘦人的东西吃我不会怪你。。
哈哈。。。
要糖果和我拿!!

看到吃的。。
好开心哦。。。

欣宜一向身体都不健康。。
我会好好照顾身体的。。

欣宜。。。
真得很爱你们。。


亲情。。。欣宜一直都有。。
友情。。。欣宜也有。。。
你们。。。。

愿望。。。
我是一个每年都没愿望的女生
今年许了一个愿望。。
就是统考能考到好成绩。。。

就这样。。。

现在我多了一个愿望。。。
就是。。。
我要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我对你们的爱啊。。。
似乎言语已经形容不出了。。。
因为很深很深。。。


今年生日不用唱祝我生日快乐了。。
因为你们。。。。。

大家要永远快乐哦。。。

还有。。。
你们这样宠欣宜。。
会坏掉哦!哈哈。。

医生说。。。
糖果吃太多。。。
会有糖尿病。。。

当然你们也希望我肥。。
但的了糖尿病会越来越瘦哦。。
所以不要怕和我拿东西吃。。

牙齿烂掉了。。。。哈哈。。

谢谢老师们的留言。。。
Mandy老师的最好笑。。有鱼也有蛋糕。。
杨文宇老师今天电脑的background时wishyou happy birthday。。。好巧哦!谢谢你的留言。。
班主任。。。也谢谢你啦。。。哈哈。。。我在这班很开心。。
Angeline老师。。。你还是人为我是搞笑人物。。。哈哈。。。谢谢你。。
阿本老师。。。我得到了他们的爱。。。
Teacher Latha.....thanks for ur wish....love you!!

还有。。。
谢谢和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今年的生日。。
好开心哦。。。
好感动哦。。。

还有。。。
Bolvin Gor....
although u now not in Tawau...i receive ur present last night...thanks alot...
i will take care myself....i wont be unhappy..dun worry about me!!
Take Care~

and...thanks....u r my best bro...

亲爱的肥哥哥。。
别去整容啊。。。
谢谢你的祝福。。。
礼物。。。当然要啦。。。
我可以慢慢等。。哈哈。。
~~~~~~~~~~~~~~~~~~~~~~~~~~~~~~~~~~~~~~~~~~~~~~~~~~~~~~~~~~~~~~~~~~~~

在欣宜的生活里。。
没有他。。。
因为他不在我心里。。
他也不属于我的。。。

他对我好吗?
我不知道。。。因为没联络了。。。

今年的生日他一样没和我说生日快乐。。
也许。。
他两年前就忘记了吧!!
没关系。。。
欣宜不要紧。。。

因为。。。
他。。。已不是重要的人。。

18 則留言:

~☆Denic☆~ 提到...

我真的很羡慕你呢。。。
有人帮你庆祝生日。。。
我也感受到班上的热情。。。
希望我们不在你的身边也会有人帮你庆祝。。。
接下来的日子加油吧。。。
你没有他但有我们在陪着你。。。

xiinyii 提到...

嗯。。。
我知道。。。
Ah Ge啊。。
谢谢你。。。。
哈哈。。。。在你们面前哭好丢脸哦!!

Mic 提到...

haha..
好幸福的生日哦 =)
Happy Birthday!

miki 提到...

哈哈
这都是我们尽心设计的,看见你那么感动我也莫名的替你开心。这也证明了你的人缘很好!
至于恐怖分子,本来已经阻止他了,但最后。。。还真令你为难呢!
我也希望明年还可以帮大家庆祝生日呢!好想跟大家永远在一起。
最后祝我们的虎牙妹永远开心,美丽,心想事成!生日快乐,我们永远的美女!

Raymond 提到...

本来还真的想用吉他唱生日歌给你听的咧! 不过想想下还是算了吧^^

还是要祝那依然是骄傲的公主生日快乐!!

eling 提到...

宜宜.....
还是那句啦.....
生日快乐!!!

匿名 提到...

wow...surprise...haha...
Happy Birthday To You!!!^^
wish you all the best laa....
we love you also...
dont forget us wo...haha..
jiayou^^

提到...

即使以后不能在一起
但2008年7月16日这一天
谁都不会忘记...

Unknown 提到...

真是羡慕你呢~
我真希望自己的生日是在上课时期
这样就会有一大队的朋友一起庆祝了
只可惜,生日日期不能随心所欲了=.=

hapi burfdae~~

xiinyii 提到...

琪..
人缘好是因为有你们啊...
也希望明年能和每个人过生日...
任何人的生日都不能错过..但好像有点难..

Raymond。。
你弄到我酱期待。。
算了啦。。不过还挺像看你拿样子。。。
哈哈。。

玲。。
谢谢你。。。

Casao...
i wont forget you all..
coz i love u all..

宁。。。
我也不会忘记你们。。

婷。。。
你还有很多年的生日啊。。
一定可以的。。

Dorky Kidultz 提到...

開心到爆leh...?
感動到爆leh...?

但願你生日快樂...

Sammi Samantha 提到...

迟来的祝福,希望你还能收下哦..^^
Happy Belated Birthday...
我想,这个生日必终生难忘..^^
Best wishes to you..=)

Jimmie 提到...

heh...开心就好.^^
记得要派多一点糖果给朕

xiinyii 提到...

我还会收下那些迟来的祝福的..

简直是开心到暴哦..

我当然会派糖果给皇上啦!!

Sharon ヅ 提到...

~~Happy B'day XinYii~~
late wishes 4 u hope u still receive^^
wow..really a memorable b'day~
ur frens really gave you a BIG BIG surprise..
stay hapi always o..^^
once again, hapi b'day..=)

xiinyii 提到...

Thx Sharon...
i still receive ur great...
haha..
haha...
they gave me big big suprise...
once a again...
thankyou Sharon..

Foo 提到...

Many presents oh... 哼!!! =P
talk something mah that day..aiyah..
luckily u 笨笨的, if not then our surprise not Surprise at all lor.. hehe... ^^

Yiii... hug me... OMG.. i scare.. why don't hug the "terrorist" huh? HAHA...
Oh ya.. 谢谢你理我, sooting, mui kuen, xiang ing oso.. tq..

xiinyii 提到...

haha...
ya...luckily me 笨笨 de..
if not...me oso wont cry liao...

y so scare i hug u o?
haha..
terrorist?better dun lah..
later u all laugh me o..paiseh de neh..
actually....
later he will fly then cant pull him back...

we must bother u de mah..
coz u r our monitor w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