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Remix 15

昨天没上课。。知道的啦!!
发觉姓马的人都不懂持续。。。
全部都乱乱来。。。
好心的华人[我们]都让他们。。。
姓马的先生还和姓华的女生争。。
不懂排队的啊?

~~~~~~~~~~~~~~~~~~~~~~~~~~~~~~~~~~~~~~~~~~~~~~~~~~~~~~~~~~~~~~~~~~~

昨天下午补习。。。
被那个tai放了一点点粉还切我一下下。。
不知他几时变到酱大胆。。
不但和erdnest借粉。。。还借了一把切橙子的刀。。

我也不输啦!
放了他一点粉。。。在用新买的小刀切他一两下。。
切人。。。爽!!

后来誉又切我一下酱。。。
我也切了他两下。。。
终于懂为什么他们将喜欢切来切去。。
因为很爽

~~~~~~~~~~~~~~~~~~~~~~~~~~~~~~~~~~~~~~~~~~~~~~~~~~~~~

话说昨天的我是幸运还是倒霉呢?
本人座号24..考车登记号码24。。。坐在第24个位子。。。经济要讲课还抽到24号。。
这是倒霉还是幸运?
当然考车是幸运。。
但是讲经济和恐怖分子放在一起就有点恐怖了。。
最近对恐怖分子有点。。。。善良。。。gua。。
因为。。。。不懂哦。。。觉得。。。可怜他吧!!哈哈。。
希望你们也和我一样有善良的心。。。=.="

~~~~~~~~~~~~~~~~~~~~~~~~~~~~~~~~~~~~~~~~~~~~~~~~~~~~~~~~~

话说今天没什么特别。。
可是觉得怪怪的。。。
交了两个损友。。。我喜欢他们。。。哈哈!!
其中一个前天发了一封简讯给我。。。
觉得很我心。。虽然内容是讲考不好不要去见他们[f*** s** & i****]
知道的人知道啦。。

~~~~~~~~~~~~~~~~~~~~~~~~~~~~~~~~~~~~~~~~~~~~~~~~~~~~~~~~

最近觉得自己很吵哦。。
不知zomok将开心。。。
当然啦。。。因为新交segelompok好朋友。。。
开心吗。。。
第一次和他们jalan jalan。。。

~~~~~~~~~~~~~~~~~~~~~~~~~~~~~~~~~~~~~~~~~~~~~~~~~~~~~~~~``

今天烹饪课。。
特别的我当然吃特别的东西啦。。
[特别的意思是我不能吃鸡和鸡蛋]
就老师叫我煎肉饼。。。他们就蒸鸡蛋加猪肉。。
我的肉饼还不赖。。。
大家对我的煎肉饼好像很有兴趣哦..
哈哈...
不要和瘦人抢东西吃..
给你们吃一点点...就一点点可以啦!!
但是鸡蛋蒸猪肉更好吃。。只能望梅止渴。。。
君炒的青菜很好吃。。。

很饿。。吃了蛮大蝶一蝶饭。。
但不够饱。。。

~~~~~~~~~~~~~~~~~~~~~~~~~~~~~~~~~~~~~~~~~~~~~~~~~~~~~~~~``

今天听了一个spoon与咖喱鸡的故事。。
觉得好笑又恶心。。。
哈哈。。。

最好不要听~

~~~~~~~~~~~~~~~~~~~~~~~~~~~~~~~~~~~~~~~~~~~~~~~~~~~~~~~

最近觉得自己有点爆冷。。。
其实我没再讲笑话啦!!
只是气氛突然间静下来。。。

我有一副讲骗话的样子meh?
哈哈,,,
相信我。。。其实我很诚实。。。
今天有一个女生骗一个男生。。。
叫我作证人。。我当然帮女生啦!!

~~~~~~~~~~~~~~~~~~~~~~~~~~~~~~~~~~~~~~~~~~~~~~~~~~~~~~~~``

和那个某人的膜解除了。。
虽然觉得有点奇怪。。
但我相信。。。
这是很好的开始。。。
也希望不是在玩心里战术。。

~~~~~~~~~~~~~~~~~~~~~~~~~~~~~~~~~~~~~~~~~~~~~~~~~~~~~~~~~~~`

话说在这里打部落格不如去写毕业刊的东西。。。
忙到现在才做。。
但是本人写东西要看心情。。。不然写不出。。
灵感灵感。。。来找我。。。
不写了。。。
再见!!

损友。。。哈哈。。。我爱他们哦。。!!^^

3 則留言:

Dorky Kidultz 提到...

和粉王借粉...
XD...
盡量放粉..
這個世界是從滿粉的世界...
XD..

Foo 提到...

恐怖分子....=.="
你怎么能这样说他的哦?
他不是恐怖分子啦...
是 ngong + ham Kia~
HAHAHA.... 对不起啊.. ^^
他人很好的.. 不要对他有偏见..
不要觉得他的笑容有问题.. 应该是你多心吧...
我跟他的感情也不错啊.. 不如你也试试看.. 或许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叻?hehe.. 我是说友情上的发展.. 不是另一种.^^ 冷静,冷静.. ^^

我也不想抽到你,, 我抽什么都是不好采的... 连自己都抽到自己.. 天啊~... 下次有什么是要抽签的就不要叫我去抽咯.. 是没有好结果的..

"君子抽签,十年未晚!"(形容到有点怪怪的,随便啦..=P)

xiinyii 提到...

哈哈...
放粉蛮爽下咯!!

恐怖分子是誉安的...
我也对他很好啊...
最近对他好声好气阿...
可是看到他望我的眼神...
很像挖出来..
他那小小又咪咪的眼睛看到很讨厌..
进一步发展?
你真地认为是友情吗?=.="
但我们班的人不是这样想喔?!
哈哈。。。

哎哟...
经济抽到我真得很有压力..
你看..
今天讲课都讲到自己在讲什么都不知道..
抽到我...
你们倒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