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忙死了[发泄篇]

功课功课功课。。。。
拜托。。。
我们摆脱不了。。。
这些功课越积越多。。
不是我们不做。。。
而是在我们做的同时功课越给越多。。。

上商概。。。
抄资讯哇。。。
你看。。。
我们几大胆?!
没办法。。。
这节不做。。
下节没机会做。。。

上数学。。
大家薄命的再算数学。。。
没办法。。。
数学越作越上瘾。。
连我都会这么说。。。

那死人簿记。。。
听到那越讲越慢的英文。。。
越听越想睡。。
听文亿,美琪和舜叫比较好。。
功课越给越多。。。
当我们不是人。。。

哇。。。那要我们动用创意头脑的功课。。
真得要命咯。。。
没办法。。。
第二学期就没动过它了。。
是时候要赶赶赶。。

班上那位勤劳的同学。。。
一直都在作作作。。
没停过。。。
送她两个字。。。
变态

那个八公。。。
也一样。。。
开始变到有她的一半。。。

经济功课。。
明明作完了这一科。。
又来了很多份的经济。。。
手写到截肢都还没写完。。。

班上有些人很薄命的每节下课在抄。。。
班上的学长下课都在做功课。。。
我们都没去食堂看看了
有人被压力挤得很静了。。
我的脾气就越来越暴躁了。。
老师给功课。。。
我在下面骂。。。好像来月经似的。。

我的学会。。
有活动要搞。。
不想管酱多。。
但时间不够。。。
那个恐怖分子整天在炫耀自己的簿记做到几年。。
学会的东西都不知他理不理。。。
和他讲太多话班上会引起轰动。。
算了吧!!

家人。。。
唠唠叨叨的。。。
听到很烦。。。
这里投诉。。。那里投诉。。。
真想每天回家塞耳塞。。。


要考试了。。。
书都没碰。。。
没办法。。。
不够睡眠。。。
不够时间。。。

!@@#$#$%$&%^**&(^*)*&)*&)*&(%&&%^@$%。。

讨厌压力。。。

谁说高三只会玩?
我们都很认真做功课的呢!!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在投诉我hor?
嗯....
你完了...

不过看你有做
原谅你...

匿名 提到...

林欣宜同学 我也和你一样
我快受不了了 我不能呼吸了
功课实在太多了 做不完的功课
高三不好玩的 我要离开这里
可以吗 啊...好像发泄啊
可不可以投诉哦

~☆Denic☆~ 提到...

我才没有像她的一半leh。。。
我只是会抄罢了。。。
你的恐怖分子真的很先加的哦。。。
烦到死。。。

xiinyii 提到...


我没再投诉你啦。。
只是功课来得太巧合。。
好累哦。。

Casao
能和谁投诉?
我也好累哦。。。
怎么办?现在离开太迟了。。

Denic
你真得快和那变态一样了。。
恐怖分子不是我的。。。
哈哈。。。
我很讨厌他那骄傲的样子。。
但却没人欣赏。。。

Dorky Kidultz 提到...

大家都辛苦了吧..
無論如何都好..
選擇留下高三..
就好好努力吧...

高三的生活果真一流..
但是我們也要為自己爭取一流的成績才行...

加油啦..
不要氣餒..
高三精神..
永不言敗...

xiinyii 提到...

对呀。。。
我们永不言败。。。
尽管放马过来[最好不要]

Jimmie 提到...

casao 我不能呼吸了?还没有die?
lol...不要做啦!

xiinyii 提到...

对...
不要做...
反正...
被老师骂骂罢了吗!!

Dorky Kidultz 提到...

大家準備接受挑戰了嗎?
放馬過來吧...
XD...

xiinyii 提到...

接就接咯!!
但希望簿记不要那么多功课

Dorky Kidultz 提到...

我們親愛的“耶穌”每天都講聖經..
每天都給我們那麽多聖經做..

我們真的累到..
得閑再做吧..
XD...

Raymond 提到...

我可不可以不要接?

xiinyii 提到...

可以...
只不过当个学生罢了吗..
其实我也不是很想接..

Dorky Kidultz 提到...

我相信大家累坏了..
大家需要好好休息了...
大家這個時候不要接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