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心灵相通

你相信心灵相通吗?
我相信....因为....的确有通过...

不是电话按一按号码就乱乱通..
而是经过了相处和了解才会通

今天...
早上爬起床的时候..
说不上是怎样的感觉..

有点期待...
有点快乐...
有点闷闷...
有点难过...

这感觉
好熟悉....

当发现了过后才知道...
原来这次会是一种遇见

你们都问我有什么感觉...
听到你们说他来了的时候..
有种.......哦....他来啦?

期待吗?
并不.....

想见他吗?
一点点.....

伤心吗?
还好....

紧张吗?
不至于紧张的血管诸塞...

我还是像以前一样...
见到还是很想逃....
但又有种视线一直在找他的感觉..

这叫什么?
犯贱......

每次都会有这种会遇见的感觉...
但其实...
今天心情没被他影响了..

朋友与朋友之间...
也能通..

我和班上的两位好朋友...
有通过...
因为大家都太好了...

我和家人也通过...
不过哥哥的痛比较强烈...

心灵相通...
我和他通吗?
我通他罢了........

有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
有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

这首歌曲年听到死去活来..

现在..
其实没什么感觉...
因为没有爱...
只有关心...

5 則留言:

Dorky Kidultz 提到...

Emm...

有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
有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

事情過去了好久..
你其實應該傷愈了的..
加油吧..
今早我看到他的時候..
我在想要如何告訴你..
最後打算保持沉默就算..
誰知道...
我們大家一起遇見..
但是你們倆好像都在逃吧..

加油啦...
Buddy..

~☆Denic☆~ 提到...

你见到他了啊。。。
不要被影响了哦。。。

xiinyii 提到...

没事啦!!
没被影响拉...
放心...
如果受影响我都不会和你玩咯...

Sharon ヅ 提到...

jia you xinyii~~
always support u..^^

xiinyii 提到...

thx sharon...
u r so sweet!!^^..
dun worried about me..
i'm ok now...^^
sharon oso must jia you o...
dun let sadness around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