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七月十三日

今天
一个很紧张的日子
国语歌唱比赛哦!!

哈哈...
上英文课无端端被叫去唱歌..
算练习啦!!
不懂为什么...
在朋友面前唱歌会紧张...
哈哈...

在这里阿...
我要表白

我爱你们
我爱你们
我爱你们


我超级的爱你们

第一次让我感觉到上台唱歌那么爽...
哈哈..
你们辛辛苦苦画的海报
就是为我加油打气

我爱死你们啦.!!

到我比赛的时候

掌声加尖叫!

哇...我看了也好开心啊!!
你们把气氛搞得好high哦!!

谢谢老师送的那朵花
但是现在凋谢了。。。

但今天喉咙状况不是很好
但是还是唱完。。。

一手5:21长的马来歌。。
极高音又难唱。。。
到中间没气了。。
所以有走音。。。

哈哈。。。
可是还是很开心

那第二名哦!!
你们满足吗?

我很满足。。。
哈哈。。。。

朝开心的哦。。
不是的了前三名而开心。。

而是看到你们为我打气。。
我超感动。。。
也朝开心的。。。。

谢谢你们

还是要肉麻的说一句


我真的真的真得很爱你们!!
喀喀。。。

~~~~~~~~~~~~~~~~~~~~~~~~~~~~~~~~~~~~~~~~~~~~~~~~~~~~~~~~~~~~~

高音婆

这个外号是一位初一的弟弟帮我安的。。
因为他喜欢我的高音哇

可是怎么高音婆这个名字怪怪的??
哈哈。。。
不要紧。。。

~~~~~~~~~~~~~~~~~~~~~~~~~~~~~~~~~~~~~~~~~~~~~~~~~~~~~~~~~~~~~~~~~

两个怪咔

对于这两个怪咖。。。

本人除了觉得恶心之外
还很想。。。。。。。。。。。

我保持无言可以吗?
哈哈。。。

~~~~~~~~~~~~~~~~~~~~~~~~~~~~~~~~~~~~~~~~~~~~~~~~~~~~~~~~~~~~~

今天没跟誉的车回家。。
因为。。。
文忆的车。。。
里面的歌很好听。。
也是我当初。。。。

哈哈。。
不要提了。。。

13 則留言:

Sharon ヅ 提到...

congratulations~~
you did well..^^
ur frens treat you very gud..
can feel tat how hapi you're when on the stage..
you smile =) pretty girl~~
PSS..i also one of ur fans de o..;p

Mic 提到...

haha...
你真的很利害哦! XD
几高音哦...
所以你唱完后我几用力拍手哦 =P
再加上你朋友为你做那"牌",
几像开演唱会哦! XD

xiinyii 提到...

Sharon...
thx...
ya they treat me good...so happy to have them....

Mic...
thx oso....
do u enjoy that time?
haha....

Shirley 提到...

不愧是我们的欣宜
很厉害
既然你满足了
我们也为你开心
第二名也很好了
可是我觉得第一名应该。。。
算了
算老师没眼光
在我们心中你就是第一名
最棒的欣宜
恭喜你^^

Dorky Kidultz 提到...

我们班的歌后..
LC宜哦..
XD...kidding...

不错啦..
唯一不爽的是你才得第二..
只要你出声..
我帮你搞掂他们那队冠军...

Aiyoo..
在这里告白哦..
你最好星期一在课室告白多一次..
我们只是小小的牌面..
以作对你的支持...
希望你开心...

好像开演唱会wer..?!
开心mou?

对于那两个怪咔...
我也无言...
XD...

Nat 提到...

拍拍手!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果真是高音婆
超高的
哈哈哈

~☆Denic☆~ 提到...

哇...
你酱爱我们的啊...
哈哈...
如果还有唱歌比赛...
记得叫我们喔...
我们会去替你加油的...
还有...恭喜你哦!!!!

eling 提到...

欣宜.....几时开个演唱会感谢我们??
哈哈....开玩笑的啦.....
妳唱得很棒哦!!!!!
我们在下面听到很激动的说.....
(手上拿着那些图...更激动...)
^^"

匿名 提到...

还真佩服你们呢
班级的支持可杀完全场
你拥有一班很好的同学

xiinyii 提到...

湘银,彬,
在你们心中是第一名就好啦..
哈哈...
可是我觉得第一名有更好的人选...
哈哈..

婷..
谢谢你的掌声

宏..
其他各场比赛阿..
很像校外那些不能够有这样的场面哦..
因为会影响评判..

玲..
开演唱会啊?
在这里表白感谢不够啊?
我觉得还没有资格开演唱会哦..


对亚...
他们是我最爱的朋友..

Foo 提到...

haha.. those songs in my car nice leh... or i sing is more nice huh? HAHAHAHA....

not忆, is亿..tq~

xiinyii 提到...

erm.....
u sing more nice lah...k?
haha....

me now just know ur name is billion...

匿名 提到...

遲來的祝福...
抱歉,
恭喜妳啦....
不要尷尬,
因為老師送你那朵花.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