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体质

下午两点,陈师傅家[中医师傅]
他:手拿出来!
[把脉中]
他:很热哦。。。很热。。你是不是很常对电脑?
我:还好咯!
他:妈妈是不是很常褒凉茶?
妈:因为她常常热底,所以很常褒。。。
他:越喝越热。。。越喝越热。。。你看他的嘴唇。。。红到像吃槟榔酱。。
我:哈哈。。。为什么凉茶越喝越热?
他:当然啦。。。他把你的热气挤埋挤埋酱。。。喝的水是过滤器出来的吗?
我:家里没有过滤器。。。是用褒的。。
他:mmm.....现在的人喝过滤水多。。。体内很多细菌。。。女生经期失调。。。害死人!!
妈:他每次来月经都会很痛。。。
他:当然啦。。。你常常褒凉茶。。他体内是热。。可是子宫寒。。。上热下寒。。
妈:原来酱的。。。她有什么不能吃?
他:鸡,鸡蛋,水果不能吃酱多,水要喝多点。。你等我。。。我去褒药
[5分钟后]
他:你给我慢慢喝。。有点难喝。。这里有酸梅和水。。白水要喝完。。
中药罢了吗。。。我这药罐子。。。喝中药等于吃饭。。简单吗。。
那碗东西。。
像黑黑的药材汤。。但是没有油,没有当归,没有红枣。。
就是粉加水。。。喝了下去。。。一口还行。。越喝越想吐。。。苦的我。。到现在想回那味道都反胃。。可是还需要和个好几天

大家都知道我爱吃。。
时时听我喊肚子饿。。
可是现在。。没鸡蛋吃。。我每天的早餐没鸡蛋了。。
鸡肉。。。今晚的晚餐不能吃了。。。
很可怜!!!!!!!!!!!!!

现在他帮我清热。。
清完热过几天。。就要医经痛。。。不医的话。。以后会很痛苦

男人会肾亏
女人也会肾亏

不能吃肉骨茶,不能吃鸡肉soto,不能吃鸡蛋,不能吃薯条,好可怜啊。。。

我饿了。。
但没东西给我吃。。
救命啊!!

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不然像我酱。。
很痛苦的哦。。。

希望大家能键健康康

经痛的女生。。。
要找点医咯!
不然7年8年。。。子宫下崔就惨了。。。

现在一直往厕所跑
拉肚子拉个不停。。。。。。。。。。。

对了。。。
鸡肉不能吃太多。。。
鸡蛋只能一星期吃两三粒
给大家的话!

还有。。
太常上厕所尿尿的人也不好哦!
不懂什么病了。。。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还真犯了很多禁忌..
平时吃喝全都不可以..
好好照顾身体啊..

xiinyii 提到...

对呀。。。
好可怜哦!!

为什么我这么弱?

Nat 提到...

可怜哦
好好照顾自己呀

~做人真难,唉

pohye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pohyee 提到...

哈哈哈,每次看那个中医只有重复一句话而已,"有没有吃鸡,鸡蛋啊,那种东西毒死人咯"==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句,不过喝多点水,因为天气时好时坏=)

xiinyii 提到...

哈哈...
对..
医师一直重复他的话...
对亚..
要多喝水哦..

Sharon ヅ 提到...

时常经痛会导致子宫下垂的啊?什么原因呢?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多喝水..
很可怜..不能吃鸡蛋,鸡肉等..~>.<~
嗯..好了点吗?还有一直往厕所跑..
拉肚子拉个不停吗?或不舒服吗?
看不出你人瘦瘦的还蛮吃得的..嘻^^
希望你身体健康..

xiinyii 提到...

Sharon...
谢谢你的关心..
现在没往厕所跑了...
但是肚子很饿..
但不知可以吃什么...
整天吃不饱..可怜!!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下垂哦..
好像是因为子宫太寒的关系哦!!

jJoeYy 提到...

吃太多鸡蛋会引起经痛吗??

xiinyii 提到...

这个不会啦。。
我反而觉得吃多鸡蛋经没酱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