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Remix 17

我终于知道这个火山变冰山的原因了...
但我不能告诉你们那个人是谁..
也不能说是很么事...
但我希望只是单纯这件事。。
想了好久。。。都发现不到哪里出了问题。。。
只有一两个人知道罢了..



糟糕....
怎么办?
弄到我不知该怎么办...

~~~~~~~~~~~~~~~~~~~~~~~~~~~~~~~~~~~~~~~~~~~~~~~~~~~~~~~~~~```

该死的那些乳臭未干的小孩...
该死的那个脾气暴躁的主席...
该死的那个吵死人的噪音...

没看过我骂人阿?
没看到我再忙啊?

真该死......

我的语气很不爽你不知道啊?

真......

因为烦些东西....
糟糕的心情....
脾气暴躁了起来...

谢谢八公...

不过你告诉他们这件事还真的....

不知该怎么办...

因为他们都会觉得我好粗鲁哦...

哈哈....

去你的....那些真该死....

~~~~~~~~~~~~~~~~~~~~~~~~~~~~~~~~~~~~~~~~~~~~~~~~~~~~~~~~~~~~~~~~~~

都不知该怎么办?
讲话?
不讲话?

个人对某些东西会比较敏感..
所以我感觉得出来...

也已经快一个多星期的事情了....

~~~~~~~~~~~~~~~~~~~~~~~~~~~~~~~~~~~~~~~~~~~~~~~~~~~~~~~~~~~~~~~~~~

都不知为什么...
出现了很多的PA system....
还真的哭笑不得。。。

学校不是需要得到批准才能用PA system的吗?

现在到处都是。。。。

拜托。。。
PA system不要乱乱放。。。

~~~~~~~~~~~~~~~~~~~~~~~~~~~~~~~~~~~~~~~~~~~~~~~~~~~~~~~~~~~~~~~~~

发现某人很像小孩子。。。
发现某人很大胆了。。。
发现某人还是将可爱。。。
发现某人还是酱好笑。。。

但我发现自己。。。
开始不知该怎么办。。。。。。。

该怎么办啊????????????????????

~~~~~~~~~~~~~~~~~~~~~~~~~~~~~~~~~~~~~~~~~~~~~~~~~~~~~~~~~~~~~~~~~~~`

今天看了一套又恐怖又好笑又XX的戏。。
叫不知什么藤蔓。。。

看到血腥那part。。
本来觉得有点恶心。

但越看越刺激。。
越看越爽。。
也没解除我那肚子饿的情况

我不看恐怖片。。。
但血腥的片我还挺有那么一丁点的兴趣。。。

欧。。
去烹饪学会。。
看到猪肉碎。。
来讲下那一part。。
哈哈。。。
他们都讲我喂。。

讲我喂?
但你们还不是把它给吃了。。。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