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雷公鸟

“雷公鸟,为什么你的出现,总是我一个人看到呢?”

心情不是很好,爬上树上。这棵树,好几百年了,是不是每个人都在这棵树上有着回忆呢?
躺在树上的懒床上,摇啊摇的。树叶随着风儿摇“徐徐,徐徐”。好舒服!似乎被这么舒适的风吹得心里好凉爽。

脑里想了好多好多,怎么烦恼和悲伤又来找我了呢?今天的确不开心,心里的那一扇门,有人不停得用力撞。似乎要把这扇门给撞开。但我觉得好辛苦,快要窒息了。那是疼痛,也是心痛。

眼泪抵抗不住了,张开眼睛,随着脸颊滑落,一行,两行,三行。。。眼前看的都是模糊的。
雷公鸟,我又在一次地看见雷公鸟。我常告诉别人我看见了雷公鸟,但他们都觉得我是疯子。
“雷公鸟,你能告诉我吗?为什么只有我看见你呢?为什么在我心情不好时你才出现呢?”

雷公鸟,就这么一飞,也许他带走了许多人伤心地回忆
也许他带走了许多人的无奈
也许他带给了别人另一种快乐
也许他带伤心的人去寻找他们的快乐

雷公鸟,你能飞低一点吗?我也好想离开。带不走不用紧,你能带走心里那个硬闯的人吗?或是带走我,把我的心留在这里,可以吗?

雨又下了,雷公鸟这样飞在天上会危险吗?
雷公鸟,你常常飞在天上,你能告诉我,雨是一滴一滴的下还是一丝一丝的下呢?
如果一滴一滴的话,是不是代表雨婆婆在掉泪呢?她也伤心吗?
如果一丝一丝的话,是不是雨婆婆收到了许多伤心人的事情,背负在自己身上,才累积成一丝一丝的呢?

雷公鸟,真希望有一天,有人可以和我一起看见你,无论是黑夜白昼。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an i know wat is thunder bird???
pokemon lai de ah???
o wat ler...haha...

xiinyii 提到...

erm.....hahaha...
thunder bird ah...
erm.......
erm......
a bird loh...

匿名 提到...

欣宜...你真的要永远关着那扇门吗?
为什么不试着让那个人撞呢?
可能当那个人撞累后..会放弃?
其实只看你怎么想!
如果你是不在乎的话..你应该没感觉的吧?!
你有问过扇门愿意让人进去吗?
不要自己麻痹了扇门..
也不要控制它哦!
欣宜...加油吧!

xiinyii 提到...

匿名人...
其实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其实那扇门开了好久..
只是找不到适合的人进去..
不是强迫自己..
也不是控制自己的感觉..
只是现在的我只想一个人...
享受...
而这个人适不适合闯进来..
总有一天答案会揭开...

xiinyii 提到...

对于爱情...
没带着渴望,没带着渴求..
现在的我..
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