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烦死了

怎么功课都做不完?

那个神经病数学....
酱多怎么做?
真该死.....
看到不会做怎样做?
还不是抄?
用脑啦你.....酱子是还学生不是救学生..

那个疯狂的美术....
越积越多...
怎样做?
真他X的
我整天呆在家做功课都做不完阿。。。
快进疯人院了。。。

那个白痴的簿记。。。
ki xiao阿你。。
那份还没作完又加几题酱。。。
你当我们是神啊?
明天就要交怎么做啊?
明天很多功课要交啦。。。
我之前做好了得还是等于一样。。。
去你的啦!!

话说。。。
在这里打部落格倒不如去做功课。。

我做了一整天。。。
压力好大。。。
因为某些事情弄到心情不很好。。。
整天都没讲什么话。。

妈妈一直叫我做这个那个。。
我再忙啦!!
又被她骂。。。。
和我讲话我不理又被她骂。。。

真该死的电力局。。
知道刚刚那停电害死人吗?

你害我的视力要加深了。。。
害我没灵感写作文。。。

臭鸡蛋。。。。
猪八戒。。。。
生鸭蛋。。。。
生了鸭蛋去吃蕉。。。
吃了蕉去吃狗屎。。。
[上述纯属发泄。。没地方可发泄只好在这里发泄。。觉得我不该这样骂或觉得我粗鲁不爽的话来找我。。。]


怎么好像回到当初赶SPM美术的感觉?
好累哦。。。

妈妈。。。
今天别烦我。。。

2 則留言:

Sharon ヅ 提到...

嗯..我也在你相同的处境..
真的很累..恨不得假期的到来..
不要生气了..不然不美的咯..=)
加油吧..我们一起加油..挺你^^

Mic 提到...

haha..
我最近也忙的要乱骂了 =X
一起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