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星光绿站

星光绿站是由一般35位同学所组成的。为什么叫星光绿站呢?很简单,因为我们都爱唱星光帮得歌,所以我们就为我们的小食挡取了这样的名字。小食挡啊,让我们的感情都变深了。所以它是我们互相了解的桥梁。

牧羊飞碟[锅贴]`射手satay串[沙爹]`斑点奶[生奶加凉粉]`天使布丁[水果布丁]`星光四大天王[薯条]`处女SODA冰[汽水加柠檬]`火星鸡翼[南露鸡]`灰姑娘的眼泪[南瓜西米卢]`甘蔗LIME[甘蔗柠檬]`黑云密布[夏火草]`发亮水晶[果冻]等等。知道它们是什么吗?它们就是我们小食挡的食物和饮料。星光四少最受欢迎了,四种口味的薯条最受同学欢迎。这些名字,真让我们想了好久呢!

别忘记了,我们还有Q Box啊!Q Box所卖的东西都是我们班几个巧手的女生和男生亲手缝制的娃娃哦!它的销售量也得到不错的营业额哦!因为娃娃都受到了本校的女生所关注的。我们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是Q Box的主角。它们还有股市的来源呢!所以在我们说要出售的时候,女孩们都为它们而疯狂。

小食挡让我们获益不浅,我们学到如何去做生意,如何去让顾客满意,如何能够吸引到顾客。
这些我们都学习到了。在四个星期里的努力,我们一次比一次进步。星光绿站,我们的骄傲。


<<给点意见,食物和饮料需要说它是什么吗?>>
<<写得不是很好,可以给点point吗?>>
<<谁有QBox的那两个娃娃的照片?>>

6 則留言:

KoliteJacson 提到...

该怎么说呢
大致上很好啦
没什么大问题
只是不知道缺了什么似的

Jimmie 提到...

agree with kolitejacson
and try check and study again..

黑色天堂 提到...

我帮你找找还有没有那个照片...
我觉得在介绍食物那里有点怪...
其实很不错了...
但就像kolitejacson讲的那样...

Raymond 提到...

灰姑娘的眼泪是南瓜西米卢meh?
好象不是哦?

xiinyii 提到...

那灰姑娘的眼泪是什么?

匿名 提到...

吉子水啦 朋友 健忘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