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Remix 10

今天不知为什么
就是很开心。。
一早去到学校。。
看见可爱的太阳公公。。

上周会和田田说了些废话
问了些废话。。。

今天也蛮倒霉的。。
遇到那个气死我的人5次。。
后来送他一本书。。

今天梦醒醒的。。
用51块去买一碗水面吃
幸好kakak好心告诉我
不然补习费就这样飞走了。。
还是梦醒醒的飞走了。。。

不知为什么。。
我很好笑吗?
为什么Angeline说我是搞笑人物2的。。
他说不是我的动作好笑。。
时看到我笑她就很想笑。。
是我的虎牙可爱吗?
哈哈。。。
也许吧。。

今天特别的热。。。
头有点痛痛得。。

今天duty差一点点想骂人。。
因为我叫学长去没收禁品。。
竟然被那个死男人婆骂[请允许我这样叫她]
我记得她。。
不懂为什么现在的女生会变成这样
贬低自己。。。
女生的形象一点都没有
好才我没有骂她。。
忍住气。。
还叫学长不要理他。。
哇。。。理智的吗!!
哈哈。。。

补习。。
好想当个坏学生
但老师不允许。。
哈哈。

今天有人爆胎哦。。
下次要好好的疼你的车胎。。
要每天早上和他说声我爱你它才不会爆哦!!


我呢。。
觉得有一点点内疚哦。。
因为我弄到他们的关系更加的僵硬。。。
也许这是误会吧!!

今天有个愿望。。虽然不是我生日

希望高三青的同学快快乐乐的。。

和平相处。。
没有争吵
没有冷战
没有歧视
没有霸道
没有自私

没有眼泪
没有雨天

没有僵硬

只有快乐

只有融洽
只有幸福

只有关心
只有了解

只有舒服

只有喜欢

愿望好像太多了。。 希望能够实现。。

oH...
Javson...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wish u recover faster..
wish u happy everyday...
wish ur salary will get more...
wish ur handsome face always handsome...
kakaka...

enough!!

希望大家
今天当了小八婆...

听说后天考经济哦!!
将要读书的哦..
结果现在在这里大部落格..
因为有话想说..

2 則留言:

黑色天堂 提到...

谢了^^
事情会很快过吧...
因为我还有你们这班朋友...
让我们有了难忘的高三吧^^

xiinyii 提到...

对亚..
好好的度过高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