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不爽

全然不知这件事
突然间.....
消息传入我耳朵

的确不是很爽.......应该说
是超不爽

我的心突然很纳闷哦....
闷到想丢人哦
闷到把气发在功课上哦
是好事....哈哈......
我的心哦....
一直在燃烧哦.....
心里下多少的雨都熄不了哦


昨天哦....
又很不爽哦...

那团火哦...
又燃烧了哦...
觉得....
有点恶心.............

以后...
不管了...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就算那团火在燃烧哦
我会尽量地去浇熄它...



不听也不看。。。哈哈

<<发泄完毕 看懂我的文章吗?不管啦。。。我现在。。。很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