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如果我是.....

如果我是经济学家 我不会出那些什么经济理论
如果我是数学学家 我不会出那么多的数学公式
如果我是历史学家 我不会研究那么多的历史人物
如果我是教育学家 我不会要学生读那么多的科目
如果我是医药学家 我不会发明那些苦到要命的药

但是

如果我是经济理论懂一大堆的人
我会希望经济书出多一点
如果我是数学公式了解一大堆的人
我会希望多一点的数学题目
如果我懂历史故事一大堆的话
我会看多一点历史故事书
如果我对教育很有兴趣的话
我会希望一直都在读书
如果我对医药方面懂一大堆的话
我会吃多一点甜的药物

不可能....

因为我是人
所以我讨厌那些什么学家

我没有他们的头脑

不读书
一个字
爽!!

可是
如果我是我妈妈
我不会让我女儿那么懒

谁叫我是学生?

如果我是魔术师
我会发明一大堆的东西让学生读书不辛苦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阿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这样的想法还满可爱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