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我相信




我还记得那时候的我不懂事
我就像个孩子 你却是我的天使

无论我犯了什么事
你总是包容我这傻孩子

一次又一次得伤了你的心
把你弄得快不能呼吸

但是你还是原谅我的孩子气
你越温柔越包容我越放肆

现在的我相信
我其实来不及地去珍惜

现在
我可以好好地把它藏起来

不去拔起它的根
不再把根埋得更深

这样的深度
刚刚好

原来
是可以这样的

但是我却得了后遗症
后遗症让我有了脾气

让我一直都很害怕

喜欢现在的自己
别人都问为什么

其实
我不需要拥有

这样静静的一个人想象
一个人回忆
一个人等待夜晚的来临
一个人等待着下雨天

不需要顾虑别人的感受
也不会因为别人的犯错而难过

一个人
很自由

你们看到了这篇文章吗?
别再问我为什么
有些觉得我很傻
有些却觉得我很可怜
有些却觉得我很残忍

如果你们站在我的立场
一定会觉得我很自在

秘密中的你们都觉得我不敢承认
我的确不敢去承认

但是
没承认好过我把一切都给认了


现在的自己
很好

<<秘密中的你们知道了我的秘密>>





1 則留言:

Dorky Kidultz 提到...

為什麽啊...?
好啦...不問啦...
Emm...
你有聼陳奕迅的[淘汰]嗎...?
我覺得你後面那幾句...其實和那首歌的chours 有點相同...

Gambateh ar!!!
Exam~ing de!!!
Fight till to the End Of Ex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