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朋友

朋友
老套地说一句
我们的确不能没有朋友

我的童年
六年的小学生活被欺负的惨惨
所以朋友
好像数不出来

到了中学
朋友的确有
当初和一些很要好
久而久之变得没那么好

使我的问题吗?
我不知道

现在
中学的最后一年
朋友分很多派
和一些是谈心事的
和一些是打闹的


这么久以来我发现
很好的朋友
无论怎样的顶嘴
无论怎样的斗嘴
都还是好朋友
我很羡慕
我觉得他们很可爱

我呢?
在我的身上似乎要放了一些毒品似的
我觉得一直以来使我的问题

我比较闷
不会找话题

在我身边围绕的朋友很多
但是他们似乎对我都有所防备
怕我介意这个
怕我介意那个
都觉得他们不太敢和我开玩笑
就这样
我羡慕朋友们的玩笑

当然
有几个和我开玩笑的人
我觉得
很难得的友谊
哈哈
当然玩笑不要开到太过分
所谓的过分是。。。。。
侮辱到自己的拉

原来
我身上
有装着防备!!


最怕的还是
毕业了
和你们一个个失去联络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啊宜哦。。。 不必担心有没有朋友的!!! 我们永远都是你的好朋友,只要你愿意接受我们罢了。。朋友之间只要简简单单的一声“嗨”就够了!!! 不必要求太多。。
接受吧。。

xiinyii 提到...

我比较被动
不太会找话题讲话...
和你们因为都很熟了
都很了解了...
所以没有这个问题..
可适当距离远了..
我自己也会越来越远..
不懂zomok。。

Dorky Kidultz 提到...

Buddy之間...
不需要任何言語...
只需一個動作...

朋友~
永遠不會離開你...
這個字眼是永遠的代名詞...

xiinyii 提到...

可是朋友的陪伴很重要
不知为什么我每次和你们相处时
似乎少了点什么
我的问题在那里我也不知

Dorky Kidultz 提到...

陪伴...?
縂覺得...陪伴真的很重要...!

其實和你一樣...
有時候很不知道要如何融入群衆...?
也許是這樣吧...
問題呢...?
還是需要慢慢摸索...
加油啦..
沒事的~
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