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补贴2]可悲的毕业典礼

想必我的毕业铁是最特别的。。
因为多了可悲!!

我回来啦。。。
消失了两天。。。
是不是想我呢?

可悲的毕业典礼。。
我想没人比我的毕业典礼更加值得纪念了。。
别人开开心心的离开学校。。
我是病到五颜六色离开学校。。
今天才好了。。只是还是没胃口。。
而且三天只吃粥。。。饼干。。所以几乎是没力的。
妈说我瘦了。。

说说我的毕业典礼吧!!
谢谢那天照顾我的你们。。。
也许坐在后座的高二生觉得我很大牌。。
要人家服侍。。
其实我是没力了。。病到我连讲话。。写字。。走路都没力。。

谢谢Eling他们帮我拿毕业袍。。
谢谢AhBe帮我整理毕业袍。。

不懂得人。。。以为我很伤心。。。因为我都没笑过。。
可悲啊。。。

那一天啊。。
真的感觉到。。
虽然不多人了解我。。
但关心我的人的确很多很多。。

我这个人。。
眼泪来得快。。。收得也快。。
毕业歌想起就哭了。。
像水龙头一样开着。。。

去向老师说再见。。
看到副校长
副校长:终于毕业了
我:恩。。[眼泪出来了]
来抱一个。。。。

看到校长
校长:哎哟。。。你看你。。哭成这样
我:校长。。。。[又像水龙头开着]
来和校长抱一个。。。

我看到Susan姐脸湿湿的。。
那是泪是汗啊??

接下来和台湾美人啦。。英文老师啦。。。Ex英文老师啦。。
都来个抱抱。。
还有矿老师。。。不懂为什么。。看到他也像水龙头的眼泪直流。。。

学校。。。再见了。。。

之前啊。。
很多说不会哭的人都哭了。。
都说嘛。。
谁不会哭?除非他对这六年来没任何的感情。。

接下来拍照啦。。
别人不停得拍照。。
我就不停的往厕所跑。。
似乎厕所的风景比较每一样。。。
但我的朋友看我不见了。。还会到厕所问我还好嘛。。
因为会有晕倒的可能哦!!

学长团。。。
我没流眼泪。。
个人健康问题。。。气氛已经被自己的并给分散了。。
学长团要继续加油。。。
幸好拍照那一刻没少了我。。
又是从厕所跑出来的我。。

好啦。。
全高三拍照。。。
拍完照。。。有点晕晕的。。
快支持不住了。。
马上找个有风的地方坐着。。
看着别人拍照。。
他们一群人拍照都没我在。。
多可悲啊。。
我就一个人坐在旁边看。。

那个死小孩。。。
明明人家不舒服还逗人家。。。

后来美琪他们过来和我拍照。。。
也来张。。。厄。。。。全家福???

基本上。。
毕业典礼没多少张照片是有我的。。
觉得很可惜哦。。。
为什么好不病迟不病。。
那天才来病啊。。

晚上的谢师宴也没去。。
想必大家一定玩得很开心。。。
啊。。。。。。。。。。。。。。。。。。。。。。。
。。。。。。。。。。。。。。。。。。。。。。。。。。。
。。。。。。。。。。。。。。。。。。。。。。。
好可惜哦。。。。。。。。。。。。。。。。

在这里。。。
要奉劝大家。。。
要好好照顾身体。。。
别让自己给弄累了。。
累了要休息哦!!

在这里。。
也谢谢你们的关心。。。

高三青。。
就这样。。。永别了。。

巴华中学。。
就这样。。。再见了。。


15 号。。
等我哦。。
我要好好补偿我毕业典礼的损失!!
大家可别逃我哦!!
我要和你们拍照。。。。

爱你们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ow r u girl...
getting better now??
i didnt take photo wif u ler...
wait 15th..must come ah^^
heeh...jiayou...take care...

xiinyii 提到...

i'm feel better le...
15th take wif u...hehe..

Sammi Samantha 提到...

可以感受到你的惋惜
真的要好好照顾你自己,
多喝水
不要累坏了。

^巧克力糖^ 提到...

原来那天你生病了
难怪毕业典礼彩排当天你没来
原来哦
毕业典礼当天
真的觉得你好像很虚弱
好惨

反正
这6年来的回忆都已经注入在你的脑海里了
没有也别太遗憾啦

毕竟
脑海里的
是永不褪色
最美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