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下雨天.心情不错

今天去见两份工..
两份都录取了...但我该选那一份呢??
烦恼中.....

还有...
谢谢你啊....送我去见工..
又要你等那么久...才吃早餐.....
辛苦你的车拉...辛苦你的睡眠时间啦....辛苦你挨饿的肚子...
总之谢谢你啦...

明天要不要去爬山呢?
我很怕山...
又很怕累...
我一定是最后一个才到山顶的...
该不该去呢???

下个礼拜阿...
也许就要上班了...
但我该选那一份工呢??
account?general clerk??
不懂。。。
睡醒再说。。。。






我懂我该给你什么了。。













我真的感觉到。。。那个她喜欢上你了。。。









今天下雨天。。。心情不错。。
可是。。。。。。

我的可是就只有自己才懂。。。。


好啦。。。去补眠了。。
周公。。。I'm Waiting for You~~

~~~~~~~~~~~~~~~~~~~~~~~~~~~~~~~~~~~~~~~~~~~~~~~~~~~~~~~~~~~~~

今天不只天气怪...
我妈也很怪...

他竟然问起恩人和好人的东西...
怪怪的妈妈...

弄到我有点不知所措...
不过他现在相信我不会乱乱交朋友...
因为以前他总觉得对我好的人都是坏人...

我妈妈今天很奇怪...

竟然会有想见他们的冲动??
脑袋突然很多问号...

爸爸喜欢好人....妈妈喜欢恩人...
今天爸爸妈妈怪怪的....

???????

3 則留言:

^巧克力糖^ 提到...

嘿嘿
真可爱的父母

一下子就找到2份工作啊?
你太幸运了哦

至于爬不爬山
我也不懂
所以不便多说什么

加油啦!

偷偷告诉你
我很喜欢下雨天哦
嘿嘿

xiinyii 提到...

我也很喜欢下雨天。。。

^巧克力糖^ 提到...

嘿嘿
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