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还是那个。超弱的我

今天去学校啊。。。
很精神一下下。。。
哇。。。可以这里跳。。那里跳。。
可是。。。
我的胃还在痛。。不懂它几时会不痛
可是又比前两天好。。
胃口也好了很多。。。

今天还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啊。。。
就练习咯。。。
练练一下。。。昌誉和我说学长团有事做。。
就再练多一下下。。换上我的校服。。
就和昌誉跑掉了。。

然后我们就去见老师。。
听他讲了几句。。。
就去找人。。。
找了人过后。。。
在跑上四楼。。。
做该做的东西。。。
做了过后。。。
在跑去另一栋的三楼。。
找人。。
找了人过后。。
在带那些人去四楼。。。
就这样跑来跑去。。
那个死人天气。。
热得半条命。。。就快变排骨配咸鱼
不错吃一下下。。

之后没我们的事。。。
就下去楼下。。
我就回去礼堂找他们。。
在那边。。。这里坐下。。那里走下。。
哦。。
时间又到了。。
有匆匆忙忙跑去办公室。。
叫老师报告。。
拿了名单又跑回下去。。
就坐在那里等人。。

下课了。。。
上课了。。。
昌誉回来了[他真得很忙]
哦。。。报告几下。。
走人。。大家去第四栋楼。。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后后。。
哇靠。。幸好我精力旺盛。。不然肯定半路晕倒。。
之后。。。
昌誉又有别的事情忙。。
大家都在忙。。
我就去了办公室。。哦。。。
要交名单。。
结果。。。阿头不满意叫我弄多一份
弄下弄下。。。
就放学了。。
结果。。赶不及。。。
就没回家。。

下午。。。
吃打包的。。
谢谢阿。。。哈哈。。。
不错吃一下下。。
吃饱了。。
弄下蝴蝶。。玩下颜色。。弄下毛笔。。
有人还搞自杀。。。
有人指甲中毒。。。
我就手上多了很多字。。。

一些人去忙特刊的。。
我们就留下咯。。

后来有人叫我们去喝茶。。
我本来打算不去。。。美其他们去罢了的。。
大家一起出的时候。。
全部走光光。。
没办法咯。。
就去练跳舞。。

你看。。。。
我今天的消耗量也是很大。。
因为某些东西的关系。。。
腰酸背痛。。。
只想躺下罢了。。。
后来回家咯。。。

累倒叻。。
什么都不想做。。
就躺在沙发上。。

睡睡睡。。。但体力还没恢复。。
反而。。。腰越来越痛了。。。

真他X的~~~
想去学校但看样子。。。
我在家休息比较好。。。

2 則留言:

Sam 提到...

好好享受这段筹备毕业典礼的一切一切...就算再辛苦都会觉得开心的...
多拍照留念留念,因为,这是我们一生人仅仅一次的中学毕业典礼,当你离开校园后,那些照片及记忆,将使你最好的怀念...最好的回忆...

xiinyii 提到...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