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今天干什么??

今天啊.....
他们走了.....

但是我还有另一棒朋友..
不懂他们有什么节目..
因为他们有些病了不知好了没有...

今天我干什么呢??
做家务...
哈哈...热得我半死了..

之后阿...
整理我的衣橱....
找到了这些盒子...这些盒子是今年生日的礼物...
班上的朋友送的...

全都是他们送的...那个时候啊...感动死..因为他们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想知详情..到七月份的部落个看看

上面浅粉红色那个大盒子...全都装巧克力啦..糖果啦...饼干拉..
还有一只熊熊..哈哈..
突然回忆浮现在我脑海里..更加想念他们了...

其实他们送我吃的是因为我常常喊肚子饿...
结果....

我穿不下了....本人牛仔裤不多....三年里只有三条..裙子也不多....三年里三条..
统统套不进了..真不舍得他们哦...现在要给人了...

其中

这条牛仔灯笼群..是我第一次[前年]去kl的时候买的。。
穿没几次。。只是有表演才穿。。新年才穿。。因为太短了。。。

最爱的裤子。。。现在也穿不下去。。。>.< 看看我的衣柜还有什么是给人的。。 这些是表姐给的。。。。因为我裤带太多[全都是别人二手不要得给我]
现在因为太多也来和别人分享啦!!给妈妈的朋友的女儿[听说很穷]

现在只剩下一条牛仔裤。。。衣服七八件。。。哈哈。。。
我总不能一条裤子打天下。。。但又懒惰出门买。。现在又是无业游民。。
失业有分很多种:
摩擦性失业
循环性失业
结构性失业
隐藏性失业

我现在是面临摩擦性失业。。所以没钱不要乱用钱。。
哈哈。。。三条巴中领带。。以前有七条。。。因为表哥表姐不要就丢来我家。。
我拿去学校。。。借给人。。。但统统不见了。。剩下三条。。
现在我只要一条。。另外两条怎么办??给巴中???


现在整齐的衣柜。。让我心情真好。。
哈哈。。。

本来我是一个吃不肥的人。。可是现在。。
算了吧!!!减肥??懒惰。。
看心情啦。。。

2 則留言:

^巧克力糖^ 提到...


你蛮幸福的
朋友对你好好

整理衣橱
很好啊

要再添购衣服了哦
别懒惰啦

加油

xiinyii 提到...

我是懒惰出门的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