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Remix 20

昨晚的我。。。
心情突然。。。
算了啦!!!

需要时间去证明。。
因为我是一位不知自己要什么的人

昨天在tinagat拍的照片。。
好像不小心被我洗完了。。
哎哟。。。很多风景蛮美的叻!!

今早啊。。
即迷糊又失魂又笨蛋。。
为什么呢?
一早去帮妈妈。。。结果去到的时候
就马上找错钱。。

之后马来妹就不停的要我找钱时都重复两次。。。
你说。。。
我是不是很笨蛋啊??

之后去servay交form纸。。
交给一位来历不明的人。。。

到了下午。。
一通电话打来说找不到我的form纸。。
就这样把我吓个半死。。。

最后找到了。。。

后来就不停打电话找工作。。
现在我知道。。
找工难啊!!

打了几十通。。。
每通都说考虑。。

结果。。。
晨报又打回电话给我叫我去interview。。
但我没去。。。因为那分工要做晚上。。
离我家很远。。而且。。有专车载送。。
妈妈不放心。。。

打了好几通。。
最后有一通是叫我明天去他公司的。。
见不见得成还是明天才知道。。
神~~你要保佑我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