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一直以来。最在意的事

刚刚啊。。
有浏览了朋友的部落格。。

我以为啊。。
我是什么都不在乎的人。。
这两年来。。
也没什么让我那么的在乎和在意

但是。。
今年啊。。
我最在意的事。。
我没好好的去留念每一张脸孔 每一张笑脸

我还在在意毕业典礼那天的事
谢师宴没去的可惜!!!

其娘之也。。。
只要一看到那些照片。。
心里就痛痛得。。。有种超超超超超级可惜的感觉!!
有多可惜也许你们没感觉到吧!!

这种感觉。。
极羡慕又妒嫉。。。

尤其是谢师宴的照片。。
我只能看的份儿不能亲身体验。。。

讨厌自己为什么熬下累就生病。。。
讨厌自己为什么明明累还硬撑。。。
讨厌自己为什么身体那么的弱。。。

我只能在这里抱怨。。。
原谅我~~~~~

因为我真的觉得。。。
我很在意这件事。。。

啊。。。。。。。。。。。。。。。
。。。。。。。。。。。。。。。。。。。。
。。。。。。。。。。。。。。。。。。。。。。

真得很想大声地喊。。用力的喊。。

刚刚有人告诉我说。。
他上次的毕业照只拍了4张。。。

谢师宴也没拍照。。
我问他[你不觉的可惜吗?]
他给的答案也还不错。。
[一切都记在心理了]

对。。。
一切都记在心里了。。
就这样吧!!

别太在意这件事。。。
心里有每张脸孔 每个名字 每张笑容足够了

嘿嘿~~~
明天你们回来咯!!!
想念死你们哦!!!!!

期待十五号以后接下来的节目。。。

2 則留言:

^巧克力糖^ 提到...

看来
你真的很在意没得去谢师宴哦


遗憾

加油

xiinyii 提到...

嗯。。。
很在意。。。

假期愉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