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好紧张

明天就上班了...
今天就紧张个半死了...

不懂为什么..
突然好想念背着书包上学去的感觉
虽然有学业上的压力...但至少有朋友

明天开始...
使我第一次踏入社会工作。。
很紧张。。。

见工时。。
老板都问我承受得住压力吗?
我说应该可以。。

不过。。。
我是打不死的蟑螂。。。
无论怎样。。
在多恶劣的情况下。。
我也要撑过去。。。

希望明天第一天上班顺利。。

加油~~

~~~~~~~~~~~~~~~~~~~~~~~~~~~~~~~~~~~~~~~~~~~~~~~~~~~~~~~~~~~~~`

刚刚去爬山。。
累死我。。。
真得很想哭。。因为很累。。
又下雨。。

希望明天不会生病。。
第一天上班就生病印象就不好了。。

欣宜
一定要撑过去。。。
不能那么容易被打败。。。

以后爬山别叫我了。。
我是拖油瓶。。。
而且。。。很辛苦。。。

5 則留言:

幸福王子 提到...

sofa sofa。加油哦
aza aza。

xiinyii 提到...

谢谢你的加油。。。

^巧克力糖^ 提到...


要上班了哦~
嘿嘿
有点羡慕
做什么工哦?

祝你上班顺利咯

Jnnnnn 提到...

那么快就上班了哦
你一定会打扮的美美的
哈哈

工作加油!

xiinyii 提到...

generalclerk..
什么都做。。。但不需做搬搬抬抬的。。
纯粹文书工作。。

我的工不需要化妆拉。。
虽然是上班女郎。。
但也不需要怎么打扮。。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