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难猜透

有人说我是个难猜透的女生
别人总无法猜得出我到底在想什么
也许就因为这样 在我安静是旁人总不敢打搅我

难得可以那么痛快的聊天
从中了解原来我是个奇怪的女生
脑袋想得总是怪东西 似乎没正常过

有人说我常常嘴巴张大大地盯着某样东西
想象起来觉得还蛮笨的
但别人总不懂我常在放空什么

常常看着浪漫剧情会感动的掉泪
但是现实中的自己幸福来了总逃得远远的
自己在逃什么也不懂 别人也觉得我在逃什么

我的外壳当不笑的时候好像别人欠我几百万
事实上我也可以当个无所不谈的任职不过要熟到烂
但一旦了解 你会看我站在远远的看你们谈话

别人说觉得我是一脸聪明的人
但事实上我有那么一点短暂失忆
这一秒说的话 下一秒就忘个一干二净 是无心装载?可是就连自己的事还是一样

懂我的人知道我喜欢大自然
但是我却很怕山 山在前头就算坐在车也会不敢看
因为我总觉得自己是那么渺小

我那看似坚强的外壳 明明伤心第二天可以哈哈大笑的
可是又有谁知道心里的事呢?
我的功力就是那么深厚 似乎别人都摸不着

时而失意的迷糊鬼
时而懵懂的失魂鬼

现在想想。。。。
谁才是知我最多东西的人?
好像没有。。。似乎知我四分之一的东西也不懂有谁
我。。。。
现在才知道我自己难猜透
难怪我与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总是那么的感到有距离

4 則留言:

miki 提到...

也许真真了解你的人不多,但是我相信关心你的人很多。至少我就是一个^^

xiinyii 提到...

这我了解...
关心我的人的确很多...

Sharon ヅ 提到...

yea..agree to miki too..=)hehe..then will you feel tat you hv a distance wif me ma?sumtime think tat you seems like me..^^

xiinyii 提到...

haha....
like no dist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