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真的能撑吗?

朋友们啊...
都知道我上班了..

最感动是...
他们每个人的加油...
每个人的祝福...

爱死你们了....

但我能撑多久呢?

这真的是不懂我自己...

但...
我不会让别人看扁的...

无论如何...
拿出你那份打不死的蟑螂的精神...

我的坐姿一直维持着..
现在...
劲痛...
腰痛...
屁股痛...

还有几个月...
撑着点..
你行的\

8 則留言:

Sharon ヅ 提到...

嗯..你要撑住哦..你行的!!
我永远支持你~~加油!!

-本-王子 提到...

不要一直坐着
每半小时站起来走走...
不然很快就累的噢..

miki 提到...

你一定可以的!!
对啊!偶尔走走比较好。
今天,明天,大后天,也要加油哦!
aza aza fighting..

黑色天堂 提到...

jia you..small xin yi..
n dun 4gt care ur healthy...
dun 4gt 24 o 25 dec...
i will find u to dating...hoho..
we will always jia you for u..^^V

幸福王子 提到...

不要做打不死的蟑螂啦。
打不死的蚂蚁。
比较可爱。

rfrf

^巧克力糖^ 提到...

嘿嘿
真可爱~

你一定可以的哦
记得~
这个是你的选择
所以
一定要撑下去哦!

加油!
挺你~

Dorky Kidultz 提到...

加油~!

xiinyii 提到...

谢谢你们

Sharon:我会加油的。。因为有你的支持

Ah Bun:如果我每半小时走动就好咯!!

Miki:我相信我行的。。。加油!!

Shun Shun:u want to date me??haha..so good..i wait for the day..

幸福王子:蟑螂很容易打死。。蚂蚁很容易踩死。。那我该做踩不死的蚂蚁?

沁庭:我一定要撑下去。。

Erd: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