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今天很开心

期待很久的聚会...
今天到啦...
哈哈.....

本来还以为吃完了晚餐..
大家各自玩各自的..
谁知..

既然有录影看哦..
幸好没人哭...不然我也跟着哭..
谢谢你们啊...哈哈!!

接下来...
原来有人生日...
结果...我唱了很难听得生日歌给他..
不知为什么突然唱不出...
不过...你是第一个人我那么大声唱生日歌给你听哦...
你很幸运哦...哈哈!!

后来...
大家各玩各的..
我就拍照咯...
只有我一个人再self-loving...
没办法。。谁叫我毕业的时候病倒五颜六色
我和康宁。。。赫赫。。。很想你哦!!
我和舜。。。哈哈。。。超爱你的哦!!
哈哈。。。我超喜欢你哦!!
我很少和你合照哦!!另一张就不要放啦!!要的话和我拿。。。
我很爱你哦。。。哈哈!!因为和你一起很轻松。。
我最疼你啦。。。哈哈!!
Pauline最可爱。。。宛妮最冷静。。。赫赫!!
最谢谢你啦!!哈哈。。。但最爱笑也是你!!阿ray妹。。。哈哈。。她站在旁边被我拉来拍照。。

最独特的一张。。投票。。。谁最丑??哈哈。。。我喜欢这张。。
好啦。。。来张好看的。。
靓仔哦??哈哈。。。
我们是赌神。。。阿蕊不知在笑什么。。我们YENG叻!![其实我们不烂赌]
我最最最爱的。。。!!我和昌誉。。。
常被我虐待的。。虐待??没办法。。。因为我们常zat来zat去。。谁的眼睛小??
最好笑得一位。。但也是最眼浅的一位。。


今天的我啊。。
有点疯狂。。说了一些不知羞得话。。哈哈。。
开玩笑的嘛。。我不讲你们怎么笑??

还有。。。
全被我弄笑了。。
因为某人唱歌很好听。。。下次要叫他Solo哦。。

大家都好像很久没看到我。。。
因为我生病的时候都不见了。。
呵呵。。。

还有。。。
我最爱你们。。
谢谢你们的贝壳。。。
谢谢你们去岛的时候拾给我。。
我还向我爸爸炫耀。。结果他。。
他:cheh。。。家里都有大把啦
我:那不一样好不好?这个是他们送的。。有纪念价值。。
我妈:你的朋友对你很好噢。。
我:呵呵。。。

谢谢你们。。。我会好好地珍惜它。。

高三生活。。
就这样的结束了。。
我们啊。。
不失那份童真。。不失我们的知识[得得更多]。。。不失我们的友谊[更加好了]

还有。。。
谢谢台湾美人关心我的贫血。。
我现在好多了。。

班主任。。
你现在才知道我毕业典礼彩排没去学校。。
现在才知道我连谢师宴也没去。。
不过我没怪你。。。也谢谢你关心我的健康。。

Mandy & Jully...
突然叫我唱歌还真得很奇怪。。就突然唱不出。。
对不起亚。。。
今晚有了你们啊。。更多欢笑。。

好了。。
报告完毕。。。

2 則留言:

Sharon ヅ 提到...

那些照片很美哦..^^
还有贝壳,它一定是最特别的..=)

xiinyii 提到...

对...
他是纯纯的贝壳..
白色的...
也是他们从岛带回来给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