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其实2等于1

现在的日子啊。。。
可以说过得充实吗?
也许吧。。。每天做同样的东西。。。

现在啊。。
2天很像1天。。好短哦。。

最讨厌是每天早上。。
现在竟然不习惯吃早餐了。。
吃早餐会反胃。。但不吃又会血糖低。。
真矛盾。。。

还有。。。
闹钟响了。。总是不想起来。。
但要上班确没办法。。

昨晚哦。。
我梦到我和一位好朋友吵架哦。。。
朝很凶哦。。原因是因为我和老师说他头发不pass。。
所以他生气我。。。

然后。。。
有梦到全,文亿,三胞胎,昌誉,淑婷。。
然后。。。
然后。。。
我梦到我们是打败怪兽的战士。。只要屁股有三颗星星。。
就是战士。。很奇怪的梦哦。。

今天政义很开心。。。
因为有炸鸡吃。。。
多出来的他包完。。多幸福啊他。。
我却只看他把剩余的吃掉。。。

三点三大家都好开心。。。
今天特别多人哦。。

我今天才知道那天那个老伯伯是老板。。=.="
原来。。。
老板在我小时候就认识我。。。

明天无所事事走啦。。
无所事事啊。。。他是一个blurblur的女生。。
由于本人也是blurblur 的。。
所以。。。blur + blur还是等于blurblur..
我们两个人就这样blur了5天。。。
但偶尔啊。。还会提醒自己别梦悻悻下去。。。

今天忘了带电话上班。。
真是大头虾。。。
结果。。
今天比昨天还闷。。
就一直东张西望。。也没电话玩。。。

今天哦。。
想方便却不敢上厕所。。
因为厕所很偏僻。。。
做工地方又有马来人。。。怕怕!!
后来还是上了。。。

今天一样很冷。。
由于家里没冷气。。。
所以不习惯吹冷气。。。
所以。。。还是在发抖。。
穿了外套还是这样。。
真没办法。。。


好啦。。
报告完毕~~

上面那个日落真的是我拍的哦。。。
这一张是要拍海的。。。。
这张也不错。。。
来看失水准的。。。
这张不美。。。太偏了。。

其实啊。。
我很爱拍照。。
但我没数码相机。。
就只能用手机。。。

我希望能拿着相机。。
区每个地方。。拍下身边每个人的脸孔。。
和不同感觉的风景。。。

5 則留言:

::[義]:: 提到...

you know tomorrow what day?

miki 提到...

tomolo wat day a??
o.O? can i join??

^巧克力糖^ 提到...

我来咯~

照片很美哦
你的技巧不错啦
3张都很美哦
没有失水准啊

还是冷啊
那就去跟公司的同事说一下
要求他们把空调稍微调一下
不要冷坏了

什么是3点3啊?
我还是不懂

明天怎么了?


加油哦~
工作愉快~

xiinyii 提到...

justicew..today is wat day?

miki..i miss u so muchie too...

3点3是喝茶时间..

::[義]:: 提到...

Haha, you know I know is enough lar..., if any of your reader wanna know, then ask owner of this blog, I have no right to answer her qu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