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天气晴

今天过得还不错..
自从上班后..时间都不够用..
感觉好像没睡到觉第二天就到了...

现在我领悟到..
社会里的人际关系..
我反而比较喜欢那些做自己东西..话不多说的人..
虽然有点冷酷。。但我喜欢。。至少我和他还会打招呼。。笑一笑。。
今早啊..
我的阿头..因为我还是新人..
又月尾了..很多东西要弄..
因为怕我把单分错类..
所以叫其他同事帮..
可是...这位同事...开始..
你们懂得拉...
算了拉...
就当着他说华语我把他当客家话...
幸好另一位同事帮我。。。哈哈

下午..
最期待的时刻...
因为午餐总是那么好吃...
哈哈....然后就午休咯..
无聊的时候...
想睡觉又睡不着..
结果...

很像有放腮红哦...其实我没化妆上班..服装也不是office wear..

他们现在才知道我和政义同年。。。
哈哈。。。

今天人是一位老伯伯。。
他认识我。。因为他说他看我小小唱歌唱到大。。。
但她说的是客家话。。
我有听没懂。。。

之后一点了。。
开始忙忙忙。。。
忙到两点半。。没事干了。。。
又来拍照。。
电话是藏起来拍的。。
因为我和我的阿头是同一个房间。。
下礼拜我就搬出房间鲁!!

那位无所事事。。
他真够力。。。东西我全帮他忙完了。。
他就从早上8点。。坐到下午放工。。
只要我得空。。我就会问他有什么做。。
她也不会动手做一点。。
真够力!!
不过。。没有她我不会动那么多东西。。。

第二天用printer还是卡纸。。
哈哈。。只好在找人求救。。。

哟哟~~
今天最幸福。。
有三点三哦。。不懂为什么今天大家都满得闲的。。
那位认识我的伯伯请吃包。。
哈哈。。爽死了。。
马上不眼睡了。。

做下做下。。
放工咯~~

话说。。
在这里很幸福哦。。。
哈哈。。
虽然同事不太喜欢帮我。。
但上司都还蛮帮我的。。
只要我不懂。。又没人肯教的时候。。
就可以问他哦。。

报告完毕!!

最近。。。很想吃意大利面。。
突然间很想念康宁。。
但他走了。。T.T
结果。。发了一则简讯。。。
约某人下次去吃。。
还约定了。。
但需要等他回来。。
应该要等很久哦。。。

意大利面。。。别跑掉。。
我要吃掉你。。。!!
哇咔咔咔咔咔咔~~~~~~~

11 則留言:

Sharon ヅ 提到...

嘻^^ 做做下工还会想要吃意大利面..^^
工作加油哦=)
不知不觉,你也当了小歌星^^

xiinyii 提到...

哈哈。。。
不算小歌星拉。。。

真得很想很想吃意大利面。。

::[義]:: 提到...

你就好啦!有的吃包!我在外面忙到半条命,没有包给我吃啊!我很可怜啊!不过,我有一点比你好,那就是我只需面对我的阿头,那个副 stock keeper 是我的朋友的朋友,hehe...

xiinyii 提到...

哎哟。。
别介意啦。。
下次买给你吃。。

可是你的午餐吃得比我们多。。。>.<

::[義]:: 提到...

被逼的... >.<

Mic 提到...

你在哪里上班啊?
工作加油哦 ^^

幸福王子 提到...

你没有化妆都看起来恩漂亮咧

Raymond 提到...

工做得蛮顺利的嘛.
总比我好,天天无所事事,摩擦性失业游民.

xiinyii 提到...

Mic Mic:我再DHN上班。。。加油!!

幸福王子:哈哈。。。厄。。。

Raymond:终于看到你了。。很像消失了。。但你虽然无所事事。。但下个月你就有的玩。。我就要做工咯!!

^巧克力糖^ 提到...

你很漂亮哦

嘿嘿
吃意大利面啊
很快就可以吃到的哦
等等咯

加油~

xiinyii 提到...

hehe....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