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班第一天

本来很闷得。。。
结果就做个不停。。。

累死人。。
现在才明白为什么上班族那么得容易憔悴。。。
原来是这样的。。。

还有哦。。
午餐很好吃[免费午餐]。。。

学了一些完全没碰过的东西。。
不过。。。若给我做三年。。我肯定走人。。
哈哈。。。

还有。。
我介绍政义的工作。。
今天他就上班了。。。哈哈。。
不错。。。一起上班。。
也是同事。。。又是朋友。。

第一次有办公桌。。
爽。。。

但同事的名字。。
问了很多次还不记得。。

“无所事事”给我的工作。。。
问了在问。。想必他一定觉得我很烦。。。

为什么她叫无所事事?
因为他要走了。。他的东西全部堆完给我。。
所以他很闲。。所以叫无所事事。。

第一次碰复印机。。
第一次print东西。。。
很好玩。。

可是。。
这么长时间坐着同样的姿势。。
腰很酸。。
现在就腰酸背痛了。。

本人很大头虾。。。
今早自己驾车去。。下车不锁车。。
虽然是老爷车。。
但是到下午四点才想起。。
我真的没锁车。。
后来正义陪我去看。。
真是梦僧僧。。

还有...
做工时突然想念诗全..
因为他的名字在一份食物名单上..


不谈了。。
饿了。。
也想睡了。。。

7 則留言:

miki 提到...

加油啊...
aza aza fighting...

^巧克力糖^ 提到...


上班咧~
有为朋友在很好啊
大家互相照应

午餐吃什么哦
那么好吃...
嘿嘿


会累的
那你一定要好好休息哦

加油~

xiinyii 提到...

好...
谢谢你们的加油..

Sharon ヅ 提到...

hmm..the first day work!! xinyii must jia you on the following days~ i support you always o..^^ take gud care a..you noe ur body very ''healthy'' de..^^

xiinyii 提到...

haha...
i know i'm very "healthy"..
haha....dun be worry..i must be tough

Jimmie 提到...

oh no..must be pedas de food import from SzeChuan...lol

xiinyii 提到...

BINGO...
clever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