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毕业典礼彩排。我病了[补贴]

昨晚...打了几声喷嚏..还会发抖..
明明热得半死了...却突然觉得寒冷...
就有预感...糟糕...要病了..

一整晚没睡好..
因为很辛苦...
闹钟响了..下去楼下...觉得想吐...
但却什么也吐不出..
爸爸看我走路摇摆..问我怎么了...我说我很不舒服..
他就叫我别去学校...
但是今天表演阿..我能不去吗?
但爸爸还是坚持叫我在家..

为什么最后一年不让我自己去体验毕业的感觉??
有点觉得很可惜...

在家...一直在想...表演了没?
有谁哭了阿?现在他们在干吗啊?
但我只能凭空想象...
在家珍得很辛苦...
坐又不是..躺又不是...站也想晕..

打了通电话给妈妈...
吃了两口粥...吃了普纳通和感冒药..
就用几层被包着自己
就这样...睡了一个早上..

汗也不停的留...
现在觉得好很多了....
比较精神了...

病因....
这几天阿...
跑上跑下的...天气很热...
结果又跑办公室...一冷一热...
就感冒了....
这几天有很累...
虽然我是他们这么多人当中休息最多的..
但我还是顶不顺病了..
真没用的家伙...

本人觉得很可惜....
听说有人哭了...
想必如果我再也一定会哭...
但我没感受到那里的气氛...

刚刚...
收到朋友们的问候...
Mic Mic la....ah Bun la....Sooting...Mui Kuen...JC and Ah be...
Miki & Shun....
接到JC他们打来的电话。。
很想哭一下下。。。
因为我真地收到他们的关心。。。

在这里。。。对不起某人啊。。。
害你一个人跳舞。。。

这篇是那天打的文章。。。
因为懒惰方上来所以也没放了。。。

大家想我吗??

2 則留言:

Sharon ヅ 提到...

嗯..那天也蛮期待你会上台跳舞的..
结果听说你生病..有点失望不能看你表演..
好好休息..别累坏身子..

xiinyii 提到...

我也觉得很可惜我没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