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海洋中的蟹女孩 3

海洋中的蟹女孩
对着海特别有归属感

今天本来犹豫是否要到我的海故乡
后来还是去了

看到海就特别的开心
马上脱掉鞋子往海里冲

可是蟹女孩不会游泳
记得蟹妈妈对蟹女孩说不要靠近海
但蟹女孩还是往海里跑去了

在那里啊 可以听到蟹女孩频频的喊叫声
没办法 平衡感不好 又害怕跌倒
但谢谢身边的猛男哦 一直扶着我

哇 看了日落才离开[虽然太阳正准备下山]
很美 真得很美 我很喜欢

啊~~~~~~~~~~~~~~~~~~~~~~`
两个傻婆大声的往大海喊
突然有人说别人都钓不到鱼了

今天很开心
但海水很肮脏

还被我发现到虾哦~~
小便虾...懒惰放进电脑..下次先

今天蟹女孩很开心
虽然......................
但是蟹女孩已经很开心了

我爱大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