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冻排骨




来~~~
还没进入主题前。。
来推下我拍得日落照片。。。
上面那个日落是我们上次去Tinagat的时候。。
我用政义的相机拍的。。
美哦???哈哈~~~

好。。。
今天下雨天。。。
我这瘦排骨。。
就冷得要死了。。。
就快变冻排骨。。。

今天工作很闲。。
就快睡着了。。。
死撑。。。
想到午餐就精神。。。

哇。。。。咖喱鸡哦!!
刚我。。。因为快冷死了。。。
吃很饱。。
最爱吃午餐。。因为免费有好吃。。。

吃完了。。去睡个觉。。
闲到爆点的政义。。
打了通电话给我。。。
明明一个在房内。。。一个在房外。。
真得很无力。。
这样就被吵醒了。。。
不睡了。。
和他去玩人。。
下午有接到他打得电话。。。其实他是在玩人。。。
说什么。。。你在哪里?我看到你哦?我们现在去你家。。
但是。。午休这么玩。。
有够爽了。。。

不懂是我效率快。。还是今天没什么作。。
我一下就把工作做完了。。

今天又有三点三。。
真希望天天都有。。。
哇咔咔咔咔。。
和同事的关系也不错咯。。
虽然有一个不太肯帮我。。
但我该学得都学了。。
也不需要他帮了。。

4点等下班。。。
其实我4点45分才下班。。
就这样东张西望望到放工。。

我最爱玩复印机。。
因为很好玩。。
哈哈。。。

完毕~~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errr...
我也好想跟你们一起做工...
可是没办法...
要帮家人看店...
时不时也要伸下拦腰哦你...
加油吧!!!~~~~

::[義]:: 提到...

闲...

~☆Denic☆~ 提到...

你不要跟我讲你做工时...
也是一直在讲"闲"这个字吧?

^巧克力糖^ 提到...

下次天气冷时
记得要带件外套去哦
别冻着了

加油工作哦~

^巧克力糖^ 提到...


忘了说
照片拍得很美咧
真的是你拍的?

嘿嘿
加油咯

幸福王子 提到...

最近一直下雨。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xiinyii 提到...

Ah ge:有的帮妈妈好过没事做。。。的确
很长听到他说闲。。

沁庭:真的是我拍的。。。谢谢。。
其实我有带外套。。但还是很冷

幸福王子:我会好好照顾身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