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整理一番.收拾心情

终于收拾我的房间一番
觉得好干净哦

来看看我肮脏的房间
睡房变书房我的书....哈哈...很多哦....
桌子都是书..通常我是躺着温习的....书桌也不用

来看看收拾的过程...
这只是一小部分...哈哈....

两个小时后~~~~~~~~~~~~~~~~~~~~~~~

收拾好了.....还搬了位置呢!!
我整间房间...是不是很大叻?可是靠一把风扇就会热死...

来来....
来玩房间大搜寻
来找找什么不一样了??

有没有发觉什么不见了?
肮脏的那部分我只拍书桌...因为尽早赶时间去堂姐婚礼...衣服不刚穿也还没进货
所以乱乱翻...我的床都是我的衣服..


对了...
我记得....
我生日那天....
有两个朋友送我回家..
帮我搬礼物[因为太大份太多了...但没照片]
我叫他们来我家千万别进我房间...
就答应他们下一次来才可以进....
现在你们这两个朋友可以进了...
但限时一个礼拜..因为一个礼拜后我不知它会变成怎样..
但来的时候千万别看衣柜..因为还没收拾...

哈哈....

在整理过程中...
我找到了某人给我的手机吊饰...那条东西有一些数字...
俄...
原来我还存到现在....没丢掉....
反正不知是这样东西...
就连他给的猪枕头还在我床上...

SPM准考证还在....

还有还有....
原来我的房间可以玩一个游戏...
就是找零钱游戏...
因为我在每一处都找到一两毛或五毛...
哈哈...厉害吧..

好了...要离开了...
拜拜...

谁要和我买书?????????
谁可以帮我做代理人??????
虽然没有佣金....但我会永远记得你[被我记得可是很难得的一件事=.="]

4 則留言:

Sharon ヅ 提到...

hmm..tidy~~!!
may i in ur room?hehe^^

xiinyii 提到...

if my room not messy jiu can lah..haha...

miki 提到...

我也要参观...

xiinyii 提到...

haha....
我想我要弄入门票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