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超弱的我

昨天真是要我命啊...
肚子不听得在痛...也不懂是在痛什么..
唉...无言...

然后昨天学长去检查头发阿..
我和恶女都比较有缘分哦!!
也许是我比较严格吧..
不懂啦....就有人不是很爽我一两下
不爽就不爽咯...我没意见~~

下午...
肚子还在痛....
最炸到的是...在半路的时候有人传一封简讯给文亿说不用去了..
累到半条命的我..真得很怕会晕掉...
就这样耗到四点半
送朋友回家...

啊..................
就这样.....
耗到六点多回家...
幸好当时什么病痛都没有
只是肚子又那么一点点地痛
没当大家的负累。。。

晚上真的累到不象话
九点多就睡了...
但是........一直发噩梦
原来我的心血那么少...吓到一点点就会发梦一整天~~
结果整晚没睡觉~~[累~~]

今早...
本来打算不想去学校...
因为真得很不舒服...整个人有点....ngong ngong酱
突然觉得不要浪费大家时间。。
也决定把主角的位给回erdnest
后来。。。
一直想睡觉。。。
又没床就坐着睡。。
后来跑去舞台躺了一下[当时只有我们班的几只小猫所以没关系]
后来。。。
班上女生要剪头发
来吧。。。
我就来当个发型师了。。。
要剪头发找我哦。。。RM5罢了。好过给别人赚吗!!

后来。。。
来烦恼舞步。。
但我没给什么意见。。。因为我没什么舞蹈细胞。。。
肚子还在痛。。
真他X的。。。
后来就来练舞咯!!

练完舞后。。。
有人在礼堂晒干尸
我也来参一份。。。
就这样。。。累到睡了半个小时。。

后来回家。。。
又在睡。。。
我的力气好像回来了。。。
没那么累了哦。。。
哈哈。。
可是。。。。
我却开始不停得往厕所跑!!
真其娘之也~~~

我真是弱阿。。
超劳过度就会这样。。真没用的家伙~~
以后出到去怎么办啊??????

来点好康的~~~
三个颓废的男人?男生?
他们突然想不开~~~~小彬,小戴,小胡。。。。
颓废的男生。。突然有那种冲动。。
鱼儿鱼儿水中游。。游来游去乐悠悠。。
鱼是爱自由的。。。就让它自由吧!!
姗天姗夜 我岑更半夜。。
无论是姗还是岑。。。都不要放掉。。。


你们应该知道他们是谁!!
本来想在他们头上打叉。。。不要给你们知道他们是谁!!
可是这三人里面的其中一位好像不介意。。。

3 則留言:

miki 提到...

照片超有感觉的,辛苦你了,要赶快好起来,然后大家一起high school musical....

xiinyii 提到...

haha....en...^^

Dorky Kidultz 提到...

你的照片所做的Effect都不錯..
但是内容和旁白嗎?
-.-''..
我保持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