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遗失了.你去了哪

我找不到你
你跑去了哪里了?不要让我担心好吗?

我的宝贝
你当了我的宝贝那么久 你舍得离开我吗?

你到底在哪里?
我找了你好久都看不到你

你是那么的有价值
对我而言你不是单纯的非生物

当初多庆幸有你在我身边
你是唯一留下来的纪念品 如今你不见了

你是他给我的礼物
就这样不见了值得吗?当初你是多么的无法离开我

你不要我了 就好像他不要我一样
就这样的离开我 你甘愿吗?我不甘愿

当初你本来只是单纯的装饰品
是我把你变成最珍贵的项链 你忘了我吗?

虽然我不再把你戴在劲上 只是偶尔会看看你
你就这样离开了吗?别的我也没带过啊 你为什么就这样不见了?

今天好想你 不要像别人一样的不要我
我的宝贝项链


















是唯一我能留在身边证明我们曾经爱过的纪念品

3 則留言:

Sharon ヅ 提到...

嗯..好久没来你的blog了..
昨晚我刚刚出营..
怎么了?你的宝贝不见了?

xiinyii 提到...

i lost my lovely neckalace...
aiya....y dun i take the diary for u at school?

^巧克力糖^ 提到...


不见了
心疼

加油~
希望你能够早日找回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