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巴龙旅程

今天啊...
到balung去玩哦。。。
开心死了。。。
哈哈。。。因为很好玩。。。

可是。。。
却要听那三十分钟多的乌龟在说话。。
耳朵很累。。。

水好冷。。
有三个人的电话不听得再震机。。。
哈哈。。。
那就是阿本,我,宛妮。。。
我真怕我的牙齿就这样掉光光。。
冷死我叻!!

差点被水冲走。。。
吓个我半死。。不过多谢有猛男。。。

来看照片吧!!
去找河流咯。。。哈哈。。。爱拍照的光光[找不到你三点水的光]
我们要过对面哦。。。
要过吊桥。。。不只是那个东东。。。弄到那条桥在摇。。我们走到很象喝醉酒哦。。
害我走路都感觉自己在晕晕下。。


来到了对面。。
本来他们还在笑那桌子差一点翻。。结果乌龟一坐下去。。。说聊几句话。。大家静了两秒。。
哇。。。流很快的河哦!!
玩水咯!!开心的了。。。但是、很冷得叻!!

休息时间。。
烂仔出现。。
别怀疑。。。是他。。。女人都羡慕他的身材。。。
去走走咯!!我和小孩子。。。我们都湿了!!
去看泳池。。。不错下。。。可是很臭。。有很高。。
晒排骨。。。哈哈。。。
我也晒太阳。。

间中自己和朋友拍照。。
跳过。。
去换衣服。。。i am pinky lady...纯粹巧合啊!!并不是喜欢粉红色。。。
好了。。。来张全体照。。我没有。。。跳过。。去钓鱼。。


好景与大家分享。。。
很美的倒影。。。。
太阳与湖。。。
诶。。唱山歌呢。。。猛男与弱女子。。。我的脸颊好红哦。。因为晒到。。。

今天的旅程啊。。
很开心。。。也拍了很多照。。

好了。。报告完毕。。。

祝明天考LCCI的同学考试顺利。。
明天要见两分工哦!!紧张的了。。。赫赫。。
也祝我interview顺利。。。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