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遗憾死我了!!!!!!!

啊...................................................................
好想哭哦!!!!!!!!!!!!!!!!!!!!!!!!!!!!!!!!!!!!!!!!!!!!!!!!!!!!!!!

刚刚去浏览朋友的friendster。。。。
里面有毕业照和谢师宴的照片。。。

好多好多哦。。。
而谢师宴的我一张也没有。。。
因为我没去。。。。。。。。。。。


气死我了啦!!!!!!!!!!!!!!!!!!!!
谁有时光倒流及啊????????????

大家都有美好的回忆。。。。
我就只能去羡慕别人的回忆。。。。。。。。

讨厌啦。。。

我不管啦。。。

拍到的毕业照我一定要拿到啦。。。
不然我真的是遗憾死了。。。。

回忆已经不美了。。。。
照片不能拿不到。。。

希望各位好心人。。。
看了这片东东。。。

send照片给我哦。。。
online等!!!!!

拜托。。。。求求你们。。。!!!!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also regret...zzz..
didnt take picture wif u la...oh gosh!!!maolit...
saturday wan take many picture wif u...hehe....giv me ur pendrive...i giv u la..ok???hehe...

xiinyii 提到...

ok....thx...
hahaha....

Sharon ヅ 提到...

嗯..真的有点可惜..=(
你也很常病倒哦..要好好照顾你的身子哦..

xiinyii 提到...

恩...我会好好照顾自己..